我回来了

 

【昕博】我的日记(十)

许昕视角@夏苒桠。  方博视角@静予长安 


许昕:
方博最近…发情期好像快到了。


而且看他这意思,好像没准备和我在一起?


他不会真的迟钝到还认为我把他当兄弟吧?师兄跟继科都说我司马昭之心了啊。


不妙,我还是低估了他的迟钝程度。


这两天他跟崔庆磊走的挺近的,天天跟人家身后“崔哥崔哥”的叫,我突然想起之前他去参加一个采访,人家问他如果分化成omega想和哪个alpha在一起,他一点没犹豫。


“崔哥啊。”


崔庆磊就那么好?我怎么没感觉呢?


一气之下找他练了一上午球,他体力也不行啊,这才多久就累的跟狗似的,博儿咋看上他的。


正喝水呢方博就过来了,崔庆磊脸色一变就把方博朝我这推过来了。


对,就是我家的,他还是挺有眼色的,明天放过他吧。


方博一头撞我胸口来了,看他样子还挺痛的,我信息素也没收,他晕晕乎乎的半天没缓过来,特别可爱,我没忍住,伸手捏了捏他的脸。


完了,我已经完了。


太可爱了。


好想把他藏起来,不让别人看见这么可爱的小博儿。


方博小可爱。


粉丝们还天天嚷着要守护他的高富帅梦想,得了吧,他就是小可爱。


捏他脸时他还脸红了,我觉得他肯定是喜欢我的。


太迟钝了。


没忍住顺势就把他抱住了,他好像被吓到了?绿茶味儿好像突然没收住全放了出来,幸好他即使收了回去,要不然说不定我就做出一些很禽兽的事情了。


玘哥那边还是没有搞定,邱哥表示谁拱了他家白菜他就剁了谁。


管他呢,只要博儿喜欢我,被剁了就剁吧!






方博:
如果说我在感情咨询之路上犯下的第一个重大错误是向许昕寻求帮助的话,那么我犯下的第二个重大错误,无疑是向邱哥寻求帮助,尤其是我还忘了叮嘱他不要带着玘哥一起来。


但是年轻的我根本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所以直到我和他们俩一起坐到了饭桌旁,我才终于反应过来,我的决定有多么错误。


今天的晚饭约在一家幽静的粤菜馆,粤菜嘛,离不开各式各样的靓汤,本来我想着最近火锅吃得太多,喝点汤调理一下,结果呢?毫无疑问,我又被喂了一嘴的狗粮。


邱哥一共拆了五套餐具,把所有的碗都列在了玘哥跟前,然后把菜分门别类地盛给玘哥。一边伺候玘哥一边还让我:“zier啊你多吃点,最近训练强度大,吃点好的补补。”


不,我吃狗粮就饱了。


我说邱哥,玘哥是不会夹菜吗?你能不能考虑一下他的体重再给他吃?当然我只敢在心里说说,这话要是说出来,别说看不到明天的太阳,我恐怕连今晚子时都撑不过。


“那个,邱哥啊……”好容易逮住这俩为老不尊稍微不那么黏糊的瞬间,我赶紧开了口,“我现在也分化了,是不是找个a谈个恋爱……”


彼时邱哥正在给玘哥剥螃蟹,两根筷子一双手上下翻飞,转眼就是一小堆雪白蟹肉和一小堆蟹黄,轻轻巧巧全拨进玘哥的碗里,接着又拿起了下一只还热气腾腾的螃蟹。辛劳工作投喂对象的邱哥大概是根本没听到我在说啥,下意识地附和:“是啊是啊,该谈恋爱下来了。”


等他手里又半只螃蟹下去了,邱哥突然一抬头,瞪大了一双眼睛问我:“你刚才说啥?你要找对象?”


我有说过邱哥这人本身就杀气四溢一瞪眼睛更吓人么?这一瞬间我差点把头埋到桌子底下去,但是该说的话还是要说明白不是?我只能硬着头皮点头。


意料之内的,邱哥直接摔了筷子,仿佛发现孩子早恋的家长,简直痛心疾首:“我说zier,你才多大?你才刚刚分化啊!你这么着急干啥子?你还怕自己找不到对象么!你现在的任务是要好好训练争取早日打出来,谈恋爱的事顺其自然喃。”


“哟,邱老师你还教育别人不要早恋哪?你把我拐走的时候,比方博大多少?我怎么记得你那会儿还不如方博儿大呢?”玘哥坐在一旁稳如泰山,慢条斯理地吃他的蟹肉怼他的a,一张嘴就把邱哥噎住了,“方小博儿,别听邱贻可胡说,你分化了就是大人了,谈恋爱是你的自由,喜欢谁就追,哥支持你。”


“不是,现在能和我们那时候比嘛!”邱哥反驳道,“现在的小娃一个比一个精,网络又发达,难免会有人从网上学到什么不好的东西,万一我zier被骗了怎么办!”


虽然我明白邱哥是为我好……但总觉得他这话说的哪里不太对劲?


“那个,没那么严重吧?我就在队里找就好了,都知根知底的……”


结果这一句话出来更了不得,邱哥立马冲到我跟前问:“所以那个混蛋是谁???”


目瞪口呆……


为啥说的好像我被怎么了一样……


我知道哥你是心疼我,但我真的觉得哪里不太对?


“你不说我也猜到了,是许昕吧?就是许昕没错吧?我就觉得那小子最近对你态度不对,成天跟你跟前晃来晃去不说,你上回发情期还让他咬了一口!队医现在是越来越不靠谱了,他不知道临时标记会影响两个人的关系么?我跟你说我不同意,别人都行就他不行!”


“为什么?”


“凭什么!”


我没想到玘哥比我还大声,一脸懵逼。


“邱贻可你什么意思,我们大江苏的孩子又懂事又体贴,许昕又是现役主役里的直板独苗,他哪里不好了?”


我该说什么,这就是传说中同乡人的滤镜么……


“玘子你能不能别捣乱!许昕他瞎啊,高度近视会遗传你知不知道!以后我zier的娃生下来就是近视,要我我受不了!”
啥?!啥孩子?!啥遗传?!邱哥你想得也太长远了吧!

评论(6)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昕脏起博器 | Powered by LOFTER